Thursday, June 4, 2009

六月四日 星期四 晴

昨晚突然心血来潮说要去吃海鲜,所以放工后决定去著名的Teluk Gong 吃。大约傍晚七点三十分,老板就载我回宿舍。十分钟后,我的电话响了,是Lim 打来的,说要来载我。。我说我需要大概十五分钟时间冲凉及准备,所以叫他八点才来。。



冲好后,我马上call 他说现在可以过来了。。正当我on the way 走出去的时候,刚好碰到Gooi,他应该是刚吃完晚餐回来吧!于是便跟他打了个招呼及根他说会和同事一起出去吃晚餐。。没多久,Lim 就到了。。真快啊!也好啦,不用让我久等。。哈哈。。接着他说要回去冲凉,顺便带我去参观他住的家。。哈!其实想去很久了,只是没机会而已。。现在有机会去,当然要好好的参观一番咯!还蛮不错的,应有尽有,真的是所谓“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”。。之后他让我参观他的房间,还好啦,只是不比我的房间来得大。。哈哈。。

之后,我们便去载Ho和他的女友。。接着我们便出发咯!一路上我们都有说有笑,聊得很开心。。他驾得很快,跑140km/h,对他来说is normal,但对我们这些坐不惯快车的人来说简直就会心惊胆跳!雪敏一直很习惯的叫他驾慢点,哈哈。。擅长的口头禅。。驾得那么快,看来我们大家要帮你踩break了。。哈哈。。雪敏问我为什么没感觉的,难道不怕坐快车吗?我说不会啊!其实我还蛮享受坐快车的感觉,好刺激哦!真的能暂时把一切烦恼抛到云霄外,也是能疏解压力的一种方法。。可能有些人不认同我的说法,但我觉得只要驾得稳及驾驶技术都很好的话,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的。。他虽然是驾得快,但是很稳,不会让我心惊胆跳的那一种。。他听了应了我一句,“你真的不懂死字怎么写!”。。哈哈。。一直战战兢兢的雪敏,真委屈你了!我叫她睡觉先,睁开眼睛就会抵达目的地了。。哈哈。。

很快的,我们便到了。。之后便决定去一间名为“椰花园”的店享用我们期待已久的海鲜晚餐。。我们四人分别叫了啦啦米粉(RM10),鱼-清蒸(RM32),小白菜(RM6),Sweet & Sour Crab (RM32),Marmite Crab (RM32),馒头(RM2),炒饭(RM4.50),花生(RM1.70),纸巾(RM1.20),普洱茶(RM4)。。Total = RM 131.70 (inclusive of 5% gov tax)。。还好啦,还蛮划算的。。吃的好开心,喜欢那种大家聚在一起吃的感觉,感觉好幸福。。就像一家人般。。

吃完后,我们便离开。。回的路途当中,他都以慢速度驾驶,80km/h。。一直保持着一样,也好啦。。大家都吃的好饱,驾太快的话会对消化不良。。哈哈。。一路上我都没什么讲话,可能吃饱了爱睡了吧!他还担心说怕我不舒服,是不是要呕了。。我说没有啦,只是有点累,所以不想多话。。想不到你也蛮会关心人的嘛!哈哈。。其实也蛮暗爽下的,因为能让他担心及关心。。哈哈。。此刻的我,真的感觉好幸福。。谢谢你的关心哦!其实我是个知足常乐的人,哪怕一秒钟的幸福滋味,都会让我回味无穷。。

他先载Ho他们回家,之后便前往USJ载他的姐姐及两个侄儿。。哇!他的两个侄儿都很高大哦!难道是遗传?他姐也是美女一个,如果不知道,还以为是她的女友呢!哈哈。。原本想去Asia Cafe喝茶的,但他的侄儿说要回家,于是便cancel了。。也好啦,早点回去休息,以便迎接新的一天!

P/S: 谢谢各位陪我渡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,有机会在聚吧!还有现在可以计划及存钱了,以便日后能一起去旅行。。嘻嘻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