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, 2009

六月一日 星期一 雨

今天是六月的第一天,也是沙巴人庆祝Perayaan Gawai的节日。。祝人在沙巴的Jo, Selamat Hari Gawai ya。。

昨晚刚从马六甲赶回来,好赶哦。。因为星期六得做半天,所以放工后急忙回宿舍收拾行李。。也没什么啦,只不过是回一天而已。。幸好还赶得及塔四点的巴士,预测会在傍晚六点三十分抵达马六甲车站。。但比我想象中来得早到,六点十五分就已抵达了。。一早就被朋友在晚上七点“booking” 的我,连忙call 我老爸来载我回家冲凉。。怎知半个小时才来载我,害我回家要赶快匆去冲凉。。金环七点就已抵达我家,要她等我冲凉,真不好意思叻。。哈哈。。

我们晚上有什么plan 呢?多咯,哈哈。。首先先到我们已计划好一起和Form 5 朋友去吃火锅,位于Melaka Raya。。听说去年才开,加上朋友的好介绍,所以决定去品尝一番。。我们七个人分别叫了Cheese 汤底和药材汤底当我们的主菜之一,之后就叫那些火锅的料理。。好好吃哦,好享受吃的过程。。尤其是大家抢着吃的那一面,哈哈。。Total RM 136.8,除到来一个人RM19.50,还好啦。。最重要吃的开心就好。。

之后呢?金环的前男友及他的朋友说要来会合我们,美美她们一听到他们要来,就整个人“软掉”。。因为大家对那男的第一个印象不是很好,看上去好像Pai Kia 一个。。还有人说有没有见都无所谓啦,反正都是“人渣”一个。。哇,没想到讲话还真够“毒”的。。之后我和金环先到More Cafe,久见丽琪她们还不来,我们俩开始担心了。。该不会是“跑路”了吧?!放我们飞机?大概十分钟后,才见她们走进来,这才松了口气。。可是让我不爽的地方就是金环还要出去外面“请”William 的朋友进来,有这么“大排”吗?难道那些男的就不能有点风度吗?换成是我,才不会去理会酱多。。都知道女生对男生都没有什么好感咯,哪会有什么话题聊呢?真是闲到。。。。。。。爆!不过我当晚还有根那些男生聊啦,虽然不是很喜欢他们的人,但也不要表现得太出面嘛,人家会怎么想?等下他们会觉得自己真的有那么糟吗?人出来社会工作就是要这样的嘛,就当作应酬下咯。。不然太静也不好。。说真的,我们不能以貌取人,可能你觉得那人是“人渣”,但你是否会晓得其实他们很有内涵呢?跟他们交谈后,发现他们其实人还不错,毕竟他们都是社会的老将,有很多丰富的工作经验,所以跟我们这些刚出来社会工作的新鲜人分享最适合不过了。。至于发展的空间?还是免了,因为我还是遵守我的原则,就是要找个不抽烟,不喝酒,不赌博的好男人。。朋友告诉我这种男人已经绝种了,可是我有信心终有一天会找到的。。

后来本来要回的。。但金环又拿我当借口,说什么我很少回来,想要带我去绕绕。。我说呀其实她想要和William 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。。去Pub喝酒,喝到凌晨三点才回到家。。哎!真的是破坏我乖乖女的形象。。其实呢。。我觉得金环有要跟他复合的意念,毕竟说什么都是初恋,终是会有点不舍的。。哎唷!!当初是你先提出分手的叻,该不会是后悔了吧?但我很清楚地知道那男的并没有这个意思。。所以劝你还是别浪费时间在他的身上了。。

好不舍的马六甲的一切,家人,朋友,美食,事物。。。恐怕我这整个六月都无法回去了,因为都很忙。。祝大家要保重哦!有缘在见!珍重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