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2, 2009

七月十二日 星期日 晴

今天不必上班,所以睡到中午十二点才起床。。好久都没好好的睡一番了,感觉好有满足感。。哈哈。。

最近工作量增加了,压力也增加了,精神状态也变得紧张。。每天的心情就如天气般,时好时坏。。连我自己也控制不了我自己的心情,可怜的是我周遭的同事遭殃。。还有就是真不明白有些人,做东西那么的不认真,讲了她几次还是一样。。连我都觉得我自己很啰嗦,可是也是为她好啊。。当然啦,是我帮她收拾“烂摊子”,所以她一点都不在乎。。这种工作态度真的是让人“吐血”!!算了,不想为了她的事而影响我心情。。

那天他突然叫我帮他写Resume,我愣了一下,因为我没预料到他的计划会提早进行。。不舍得,当然是会有的,毕竟都是同事一场。。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,对他的印象不是很好。。因为有Own Collection,我pass给他,反而还被他骂了一顿。。他说为什么pass给他,难道就不能pass给别人吗?那时候我还是新人,刚被调来Warehouse工作,又不认识人,刚好他是华人,自然而然我会叫他帮忙啦。。怎知换来的却是挨骂。。生气!!之后就一直懒得理会他,一直到他主动找我讲话为止。。认识他这半年来,发觉其实他不难相处,人也蛮好的,也一起度过了很多美好的回忆。。我相信以后的日子,会显得有点寂寞,毕竟少了他的欢笑声。。我们当然少了一个时常带我们出去吃喝玩乐的“司机”,少了一位很谈得来的同事及朋友。。其实有想要挽留他的意念,可是毕竟这是他的梦想,我不可能成为他的“绊脚石”吧!唯有默默的祝福他早日找到属于他的一片天空,还有早日找到幸福啦!哈哈。

昨天聊着聊着,不知怎么突然他问我“见到他会觉得尴尬吗”?我说不会啊,为什么?他说会就表示我喜欢他。。拜托!哪有人这样下判断的阿?!原本想要应回他如果喜欢他,他会怎么做。。可是没说啦,免得等下我俩真的变得无话可说,变得很尴尬。。还有就是我不想受伤害。。曾经受过伤害的我,对“爱情”这两个字,已经没抱太大的希望了。。免得期望越高,失望越大。。有人说在对的时间,遇见对的人,你是幸福的。。可是有多少人真的会遇到呢?如果女孩子先主动,那是好事还是坏事?朋友告诉我现在都什么年代了,男女平等的社会了。。所以女追男,是平常事嘛。。可是我就不认同,因为如果女追男的话,男的通常都不会珍惜。。毕竟他们会觉得女生都是自己送上门的,有没有都无所谓。。因为都不是凭着他们的实力追回来的,自然而然显得不会珍惜。。喜欢与爱一个人,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。。就像赌注一样,你不一定会赢;可是如果赢了,固然是件好事。。还有就是我知道我是谁,我只不过是个再平凡不过的女生,他怎么可能会看上我呢?他适合我,那我又适合他吗?还是做朋友比做情人来的长久。。

明天是个全新的一天,又是一整个星期的开始,Monday blues!!明天有一位同事没来,我得cover她的。。哎!不舒服也要上班,不然工作会堆积如山。。好久都没拿leave了,等一切POD的东西settle后,想要拿假好好休息。。这样的工作环境,真的不怎么健康。。可是没办法啦,不喜欢也要适应。。

时候不早了,是时候去准备明天工作的衣服。。明天待续!晚安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