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五月二十日 星期三 晴

今天除了工作,还是工作。。一整天忙着KEY IN POD,希望能快点解决掉它。。堆积如山的POD,看了都心烦。。

很开心的是中午时分接到一位好朋友的电话,说要上来Shah Alam找我,就在这星期五晚上。。不过要她等我放工,还真的不好意思。。还有就是星期六要做半天,所以也必须让她在宿舍而已。。要不然就能利用星期六的时间出去走走。。不过星期日我打算cancel我所有的appointments,好好的陪她出去逛街,毕竟她这么难的上来Shah Alam找我。。所以我们打算这星期日去Sg Wang和Times Square走走,也好啦。。我也很久没去那里逛了。。

最近发现到身边的朋友一个接一个“脱离”了单身的身份,要不就有了男朋友,要不就是塔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,结婚及拥有自己幸福美满的家庭。。哎!我什么时候会有这种福分呢?还是一切随缘吧!现在的我只想在事业上有一番成就,其他的就迟点再说吧!趁现在我们还年轻,应该多出去社交,以便能接触到不同层次的人。。这不只能帮我们在事业上更上一层楼,也能促进人与人之间的关系。。

时候也不早了,是时候去睡觉了。。明天待续。。

1 comment:

wish0311 said...

hey..fren~~ gambateh ya